Monday, June 25, 2012

早晨!小妹妹!

每天上班同一個小巴站遇上幾個菲傭帶着幾個要小孩,小孩大概兩、三歲,他們很可愛,尤其一個小妹妹。

有一天她在我身後哭:「呀... 驚驚... 有Birds...」,我轉身望一望她,她呆了呆,停了哭鬧,傭人笑着敎導她:「你唔怕Dogs嘛...都唔使驚Birds呀...」。傭人天天也跟她說道理,敎她哪些應該不應該,小妹妹也聽敎,我看得出她們的關係良好。

我們見得多了,我便開始和傭人打招呼,天天叫早晨,小妹妹也依着傭人跟我說:「早晨!姨姨!」

!!!!!!!!!!!!

好一句姨姨!!

上星期小妹妹老遠見到我便在街上甜甜的笑着向我迎面而來,並興奮的大叫:「姨姨!早晨!」

!!!!!!!!!!!!

我連忙點頭細聲回應,她續漸走近,小妹妹對她的傭人道:

「姐姐,姨姨聽唔到啊!」

我立即回應... 心想....怎麼我是姨姨?她是姐姐???

小妹妹,我知道你青春逼人,但你可不可以給我點點面子,我喜歡你叫我姐姐!!

4 comments:

  1. lol...
    如果没有baby face就不要强求啦。
    其实相貌和年龄match是不错的一件事啊, 不会被人误会装嫩或扮老成。 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這旁觀者現在對我果真直接坦白啊~~
    我知道是事實,但我還想再騙騙自己呀!!
    要知道我心境依然青春:-)

    ReplyDelete
  3. 最重要心境青春! :)
    骗骗自己一时三刻好啦, 千万不要骗小朋友啊。 lol...

    ReplyDelete
  4. 哈哈!我沒有騙小朋友呀!她根本就騙不了~~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