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05, 2010

柏斯 - Feb 11, 2010 (Thursday)

早上6時45分起牀,便趕回學校了。上完3課至中午,下午沒有課了。

本來準備與幾個同學一起報一個local tour to Monkey Mia,但由於負責的職員Ashley要到3時才回來。我唯有與另外一位同學Hilda到ChinaTown一趟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China Town見到的一隻巨蟹

這天天氣真的很熱,陽光非常猛烈,差點連眼睛也睜不開。China Town與其他地方的China Town也差不多,只是那條街滿是中國人的食品及商店,但有時又會夾雜着一些其他亞洲人,如馬來西亞、越南、印尼等。我只覺得那些商店是與香港一些舊式的雜貨店無異。

之後我們又再回到學校報名了。Ashley給我們一個Discounted Price,原本是要Aus495,但現在只需要Aus400便是了。我和Hilda之後再到City Centre的Wellington Street找那裏的Tour Coach Stand,可是我們才發現與在學校集合的時間及路程還差不多。

與Hilda道別後,我便獨個兒在City Centre逛。我真正的第一次獨個兒逛,我由始至終便想試着一個人探索新的地方,但往往我在自己一人的時候,就會想起許多與他一同旅遊的事。我看到的每一件事也會令我聯想到他,所拍的照片也想着他,也會就着他所喜歡的拍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ity Centre中的London Court





之後我便往KFC吃飯,一坐下來便想起以前他多次對我說KFC怎麼不健康,但他也曾經因為知道我喜歡吃而陪我吃。

本來打算回宿舍,但途中遇上Victor, Simon及Glendis,他們要去我們昨天吃日式咖喱的地方吃飯,更邀請我一同去,與他們聊一聊。幸好有他們心情總算好些。他們準備飯後到學校辦的Clubbing,還邀請我一同去,我推卻了,因為我要準備明天的tour,而且我不太喜歡這些地方。

回到宿舍後,執拾好便開始寫blog。同房Pauline回來看到我,她有點奇怪我每晚也不外出去玩,還叫我與她一同去那個學校辦的Clubbing,我當然推掉了。但是她要我下星期二及四與她一同去,我只好暫時應承她。不知道如何再推掉她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